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文旅

“好记者讲好故事”走进中南民族大学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08:4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何婷)当我们还在混沌中无知无觉,总有他们的一支笔、一页纸、一个镜头将信息传递。11月8日,是我国第20个记者节,楚天都市报“好记者讲好故事”特别活动,组织3位记者代表走进中南民族大学,给高校学子和全国网友们分享“在路上”的故事。

探寻真相的脚步,追赶时光的身影,挥洒青春的汗水。记者们习惯了把自己隐藏在新闻幕后,而这一次,他们走上讲台。11月7日上午10时,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凌墨、周萍英、胡成分别讲述《一个人一条鱼》《星辰大海追梦人》《他是一座山——发掘张富清老英雄的台前幕后》,分享他们在新闻采访报道中经历的感人故事。

记者,就是那个点亮火把、照亮真实的人。记者节,一起来听听他们的故事。敬请登录楚天都市报官方微博、头条号,11月7日10时准时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