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何君尧遇袭视频曝光 “假粉”装合影掏利器刺人 幸好助手反应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08:57 来源: 北京日报

据橙新闻、东网等多家港媒消息,6日8时许,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在屯门启丰商场遇袭,被送到屯门医院治理。

事发现场视频显示,今早何君尧与助手、义工在进行区议会选举前的街站活动,一名蓝衣男子假扮“粉丝”向何君尧送上鲜花,还说着“大家都见到你的努力”“介不介意跟你合影”等话。

紧接着,这名男子佯装从包里拿手机,实则掏出利器,迅速刺向何君尧。何与助手反应很快,立马制服了该男子。事件中另有2人受伤。

视频截图

警方接到报案后到达现场,拘留涉案男子。该男子亦称受伤,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案件列作伤人案,警方正展开调查。

约10时许,何君尧的助手回复媒体询问时称,“何生心口受刀刺伤,正在医院急救室医生处理中,未知情况,但人是清醒的。另外有两位同事,一位手部受刀伤,另一位手及手臂擦伤。凶徒已被捕获。多谢关心,我会转达何生。”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