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错版冠军戒指也有妙用 万圣伟拍卖戒指做公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15:0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万圣伟。

中新网11月7日电 6日晚CBA广东队球员万圣伟宣布,将会把错版CBA总冠军戒指进行拍卖,所得款项会全部投入公益活动。在本赛季揭幕战前,万圣伟领到的上赛季总冠军戒指,但戒指上的名字被错写成万“胜”伟。

1日晚的CBA揭幕战上,广东男篮在主场迎来辽宁男篮的挑战。赛前,广东队的球员们领取了他们上赛季的总冠军戒指。但万圣伟领到的戒指上面,名字却被写错。

微博截图。

2日,CBA联赛官方发文致歉:“由于工作人员疏忽,误将广东宏远华南虎俱乐部球员万圣伟冠军戒指上的名字刻为万‘胜’伟。对此,我们向万圣伟深表歉意,也衷心感谢广大球迷朋友们的批评指正。”

CBA联赛官方表示,现已安排尽快为万圣伟重新制作一枚总冠军戒指,同时错版戒指将不再收回。

而万圣伟随即大度回应“CBA联赛在越变越好,作为其中的一员我真的很开心!繁忙之中失误也难免,我和CBA公司也会用这枚戒指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6日晚,他在个人微博宣布,这周日是自己25岁的生日。在生日当天,希望将错版的、寓意着旗开得“胜”的CBA总冠军戒指拍卖,“拍卖所得到的善款我都会交给CBA联盟的同事们投入到CBA你我TA平台进行公益活动,帮助更多贫困山区的孩子参与到篮球运动中。”(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