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相聚不易!高圆圆抱女儿酒店内散步等赵又廷收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16:24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1月7日报道 近日有多名网友在横店偶遇高圆圆,疑似她带着女儿常驻在影视基地里陪老公赵又廷拍戏。有媒体拍到一组一家人的最新动态,当天赵又廷在剧组内紧锣密鼓的拍摄新戏《阴阳师》,丈夫在拍戏无暇陪伴妻女,高圆圆则带着女儿在酒店大厅内散步。她身穿白色针织衫,头戴渔夫帽,口罩掩面,抱着女儿十分温柔,身边还跟着一个保姆帮忙照顾宝宝。

溜达一会儿后,高圆圆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抱着女儿上楼回房间,准备和收工归来的赵又廷团聚。

高圆圆这段时间没有安排工作,常驻在横店陪赵又廷,让一家三口可以相聚。白天老公忙于拍戏,她就带着女儿在横店游玩。一家人非常有爱。不少网友纷纷感叹:“明星夫妻团聚真不容易”,“高圆圆好顾家”。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