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商业资讯

携程与TripAdvisor成立合资公司,旅游业务进一步扩展至全球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15:59 来源: 新浪网

11月7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美国时间2019年11月6日,携程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COM)和TripAdvisor,Inc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RIP)(以下称“TripAdvisor”)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扩大全球合作,合作内容包括成立合资公司、达成全球内容协议以及公司治理协议。

携程集团子公司携程投资控股公司与TripAdvisor子公司TripAdvisor Singapore Private Limited已经成立了一家新的合资公司。TripAdvisor将拥有合资公司40%的股份,携程旅行网拥有合资公司60%的股份,并为其中国业务提供长期独家品牌授权、内容许可、及其他资产。合资公司的业务将作为TripAdvisor中国在全球范围内运营。

携程集团还与TripAdvisor达成了一项全球内容协议,将TripAdvisor的内容提供给携程集团的主要品牌使用,包括Trip.com, 携程, 天巡(Skyscanner),和去哪儿。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此次和携程集团达成的战略合作。这将进一步拓展TripAdvisor的全球影响力,并且帮助中国出境游客人计划更有意义的旅行。”TripAdvisor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Kaufer表示,“中国是全球最大且增长最快的旅游市场之一。携程集团作为旅游市场的领导者,旗下拥有出色的品牌,是我们在该地区实现长期发展目标的最佳伙伴。”

“TripAdvisor是全球领先的旅游平台,也是携程集团的理想合作伙伴,”携程集团首席执行官孙洁表示。“我们海外业务正在逐步扩展,这也要求我们不仅要提供全球旅游产品的无缝预订,更要提供由其他旅行者创造的高质量点评、意见和图片。我们对此次战略合作感到激动,坚信这将为我们的全球用户带来旅游体验的进一步提升。”


【纠错】编辑:程智

Copyright © 2001-2019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在线投稿网站地图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