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迎接第20个中国记者节 10位“武汉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07:21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胡雪璇通讯员詹林)在第20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武汉新闻工作者协会决定,授予王刚等10名同志2018—2019年度“武汉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

开展“武汉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评选活动,旨在检阅全市新闻队伍建设成绩,表彰德才兼备的优秀新闻工作者,展示新闻战线学习、宣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推动武汉新闻界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新闻队伍,培育更多新闻人才,繁荣发展党的新闻事业。

本次受表彰的新闻工作者均来自武汉市新闻工作的第一线,他们思想政治过硬,工作作风扎实,职业操守良好,综合业绩突出,受到了各方面的广泛认可和好评,是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优秀代表。

武汉新闻工作者协会希望,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政治坚定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做引领时代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做业务精湛的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做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书写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