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全国推行工程质量安全手册 观摩会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08:17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倩倩)11月7日,全国建筑工程品质提升推进会暨推行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观摩会在武汉召开。住建部副部长易军、副省长杨云彦出席观摩会。

易军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了全面部署。今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的住建部《关于完善质量保障体系提升建筑工程品质的指导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工作的纲领性文件。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要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不断改革完善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制度,提升质量治理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生活得更舒心、更美好。

杨云彦说,建筑业是湖北的支柱产业,今年前三季度全省建筑业完成产值1.12万亿元,实现增加值2100亿元,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湖北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工程质量安全手册》试点。目前共确立了50余个省级试点项目,其中大多已成为地区标杆。湖北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落实好住建部要求,再加力度、再添措施,推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