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京苏鄂粤组队参加全国花游锦标赛 湖北选手尹成昕摘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07:36 来源: 湖北日报

京苏鄂粤联队表演《美丽的贝加尔湖》。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诗秋 摄)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晓明)11月7日,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开幕。作为京苏鄂粤联队中的一员,湖北选手尹成昕发挥出色,与队友配合默契,以超过第二名近4分的好成绩摘得集体技术自选项目金牌。

据介绍,京苏鄂粤联队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出台的相关政策及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花样游泳竞赛规程的相关规定,北京、江苏、湖北、广东联合组建的,国内目标是冲击第十四届全运会金牌,而在国际赛场上,这支队伍几乎可以认为就是一支国家队班底。

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尹成昕作为集体项目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拿到了奥运会银牌。明年,她很可能再次站上奥运会的舞台。“上一届奥运会感觉很紧张。”尹成昕笑着说,“现在又成长了几年,也在想着要努力往上冲一把。不过先要在未来几个月里拿到奥运资格。”

当天还进行了其他三个项目的角逐,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刚刚复出不久的“妈妈级”选手黄雪辰/孙文雁,她们以91.8分的绝对优势夺得双人技术自选项目的金牌。这对组合同样是在里约奥运会上屈居亚军,东京奥运会上也将是冲金热门。此外,湖北队还有三名年仅14岁的小将参加了当日的比赛,徐汇妍拿到单人技术自选第六,陈思怡/姜昱彤名列双人技术自选第十名。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