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被曝交往47任男友!陈意涵当面问老公:你信吗?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0:42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意涵在2018年跟导演许富翔结婚,近期跟许富翔一起参加陆综《幸福三重奏》,难得展现私下夫妻相处的面貌。在新一集节目中,她主动提起网络上的传言,透露自己曾被爆“交往过47个男朋友”,当面试探问老公:“你有相信过这个传闻吗?”

节目中,陈意涵趁空趴在桌上写信,被许富翔看到之后,便透露自己已跟某位粉丝交换日记长达十年,只是自从结婚之后,就发现对方好像有点脱粉迹象。她一边在信里替老公美言,一边笑问:“你这辈子从来没有跟‘渣’这个字扯上关系过吧?自从认识了我以后?”许富翔也回答“对”。

不过,说到了“渣”的话题,陈意涵突然提起:“我想在这个节目中澄清的一件事就是,我没有交过47个男朋友。”对于网路上盛传的谣言,她无奈解释,就算从1岁就开始交男友,现在也不可能交到47个,“重点是每个人都相信!你有相信过这个传闻吗?”

所幸,面对陈意涵的试探提问,许富翔不假思索地就回答“当然不可能”。陈意涵大呼:“对!可是大家都觉得是真的!我都觉得……到底是怎么算的?怎么算我都觉得不合理。”被老公吐槽“自己还在算”。

节目播出后,许多网友热烈议论“47个男朋友”一说,纷纷吐槽“这个传闻也太可怕了”、“真的是瞎传”、“这样夸张的造谣竟然还会有人相信”、“笑死了”。不过,网友也称赞陈意涵“情商还是满高的,这个回答很赞”、“这个回答真的是满分”,祝福她现在的婚姻幸福甜蜜。(ETtoday/文)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