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回归取消?IZONE专辑制作公司宣布订单取消并退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0:42 来源: 网易娱乐

IZ*ONE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随著韩国选秀节目《Produce 101》系列制作人安俊英被逮,并承认第三季、第四季投票结果造假,而这两季选出的限定团体IZ*ONE与X1都还在活动中,前者原预计下周要回归,但已宣布专辑延后发售,不过粉丝表示,已经陆续收到专辑订单取消和退款的消息,后续动向备受关注。IZ*ONE日前发布将推出首张正规专辑《BLOOM*IZ》的消息,这也是她们时隔7个月在韩国回归,这次的主打歌《FIESTAR》和找来MC梦作曲的《OPEN YOUR EYES》展现多彩魅力,但随着安俊英承认《PRODUCE48》和《PRODUCE X 101》投票结果造假,IZ*ONE所属经纪公司Off The Record娱乐7日对外宣布:“原定于11日举行的SHOWCASE取消。”

Mnet一度宣布IZ*ONE专辑延后发售,不过粉丝开始在网上秀出截图表示,专辑制作公司表示将取消全部购买订单并退款,让不少人担心:“回归是不是取消了?”事实上,IZ*ONE原本要举行SHOWCASE的日子,也是韩国警方宣布要为这次调查案举行发布会的日子,正面冲击下直接受到影响。

安俊英6日不只承认了《PRODUCE48》和《PRODUCE X 101》投票结果造假,更查出了他接受了超过40次的有声场所“招待”,原本只是让年轻练习生们有个能够实现梦想的平台和节目,如今却成了大众摇头唾弃的节目,不只让参赛者也使粉丝相当难过。(ETtoday/文)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