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省军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08:32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泉、通讯员朱勇)11月4日,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马涛主持召开省军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会议审议通过的《决定》,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行动纲领和政治宣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会议强调, 四中全会提出,坚持和完善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制度,确保人民军队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政治优势。省军区各级要把握好时代机遇,抓好措施落地,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注重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全会精神贯穿到省军区全面建设各领域全过程,以实际行动为开创省军区全面建设新局面、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纠错】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