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蜜纽康麦卢卡蜂蜜粉亮相进博会 签下大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0:56 来源: 经济参考网

11月6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下简称“进博会”),源自新西兰的知名蜂产品品牌蜜纽康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麦卢卡蜂蜜粉系列。在现场,这款富含活性成分且低糖的新品,赢得观众的关注与认可,并拿下了国内零售巨头的大单。

在发布会上,新西兰驻北京商务参赞Andrew White表示,新西兰蜂蜜的出口增长来自其价值而不是数量。新西兰蜂蜜以其优良的品质在世界上享有声誉,其中,蜜纽康便是蜂产品市场的领导者之一。

这也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高端食品快速增长的需求。因此,麦卢卡蜂蜜粉在进博会上一推出便受到了大单。

在发布会上,蜜纽康及其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朝批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与上海绿地优鲜超市有限公司(下简称“绿地”)、华润超级市场有限公司(下简称“华润”)进行零售渠道深入合作,签下了策略伙伴意向合约。

新西兰蜜纽康首席商务官Harry Woods在签约仪式中表示,身为麦卢卡蜂蜜科学领导者,为了满足各年龄层,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西兰蜜纽康全新推出的麦卢卡蜂蜜粉低糖饱腹,功能丰富,将全方位由内至外地呵护我们的健康。

据了解,麦卢卡蜂蜜粉通过环糊精包合以及冻干技术处理,有效增加溶解度,保证成分稳定性,并且最大程度保留活性成分,由此得到独特的粉状形态,不仅更加便于携带和收纳,同时增强产品在胃里的持久活性,起到更强的养胃功效。另外,蜂蜜粉的低糖指数为18,低于市场上普遍的麦卢卡蜂蜜,因此该产品也更有助于维持血糖平衡和体重控制。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