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离家出走宁睡街头 印度富二代流浪打工“不拼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1: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综合报道,印度帕德拉的一位石油商的19岁儿子不喜欢学习,为了证明自己的潜力,离家出走近1个月。警方终于找到他时,发现这名青年到处流浪打工,甚至还曾露宿街头。

报道称,这个名为塔卡的青年,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是瓦萨德工程学院的学生。

10月14日,他离开家乡帕德拉,说自己要去上学。但是,塔卡并没有去上学,而是前往瓦多达拉火车站,在那里坐上前往德里的火车,自此和家人失去联络。

家人发现他把手机留在家中,而且迟迟没有音讯,于是报警。警方根据监控视频寻找塔卡的行踪,但始终没有发现他的下落。

案件似乎变得毫无希望,警察都几乎想要放弃寻找塔卡了。

当地时间11月4日,塔卡决定前往西姆拉的一家高档酒店寻找工作。

这家酒店的经理发现塔卡面容稚嫩、衣着也并不普通,并因此对塔卡的身份产生怀疑,于是马上报警。

警方找到塔卡时,发现他露宿街头,随后要求他出示身份证件,并确认他就是失踪近1个月的塔卡,于是赶紧通知塔卡的家属和其团聚。

塔卡的家人得知消息后,立刻来到西姆拉和塔卡团聚,塔卡的叔叔克坦说,现在全家人终于松了一口气,“我们这段时间都很难熬”。

据报道,塔卡因为不喜欢自己的学校,也不喜欢学习,所以选择离家出走,曾去过孟买、德里和苏特拉,到处打工维生。据称,塔卡流浪期间,当过公路餐馆的洗碗工,以及小商店的店员。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