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党建

【每日一习话】飞入寻常百姓家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1:52 来源: 央广网

今天是第20个中国记者节。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新闻舆论工作,在多次讲话中表达了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关爱和期待。2018年8月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要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飞入寻常百姓家”出自唐代刘禹锡的《乌衣巷》,全句“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意思是,当年豪门贵族屋檐下的燕子,如今飞入了寻常百姓家里。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引用此句,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指引了方向。我们要创新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使党的创新理论走入千家万户,入脑入心,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