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乌克兰电视台演播室被“劫持”?网友:不喜欢这种幽默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4:30 来源: 海外网

在乌克兰电视频道《直击》直播期间出现了“恐怖”的一幕:一群蒙面男子持枪闯入演播室,并“射杀”了主持人。随后被证实这只是一个玩笑,“劫持”演播室的视频被发布到网络,引发网友对这一“幽默”的吐槽。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群蒙面武装分子伴随着射击声闯入直播间,主持人尼古拉⋅威尔逊突然倒下,好像被枪杀了一样。节目现场的参与者都陷入惊恐,演播室里的观众躲到座位下面,手语翻译老师也大吃一惊。

乌克兰《事实》新闻网站8日消息称,这不是一起真正的劫持事件。伪装成武装分子的蒙面枪手袭击了《直击》频道演播室,然后与突然“复活”的威尔逊及另一位主持人斯维特兰娜⋅奥廖尔一起自拍。他们承认,这场劫持实际上是一场恶作剧,是对搜查的一种讽刺。此前,乌克兰国家侦查局的工作人员对该频道进行了刑事搜查。

《事实》早前报道称,10月7日,乌克兰国家侦查局对电视频道《直击》的所有者弗拉基米尔⋅麦坚科进行了搜查。该频道在自己网站上评论称,这种行为是“对言论自由的压力和攻击”。据悉,今年夏天也曾有国家调查局工作人员对该频道进行搜查,但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但是,一些乌克兰网友并不喜欢电视台的这种“幽默”,并指出“这种骗人的行为对于节目观众来说并不愉快”,“如果真有人受到惊吓或受伤,谁来负责?”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