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郎朗娇妻吉娜正式签约环球音乐 将以歌手身份出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5:41 来源: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1月8日报道 11月8日,环球音乐中国正式宣布,携手“德国钢琴演奏家”吉娜·爱丽丝正式签约,未来她将通过环球音乐发行更具多元化和影响力的音乐作品。在正式宣布签约环球音乐之际,吉娜·爱丽丝也将献声国际年度动画巨制《冰雪奇缘2》中文推广曲《回忆之河》,这也是她首次正式献声电影原声带。

据悉,吉娜还将继续拓宽自己的音乐领域,以创作型歌手身份示人,个人首支唱作歌曲发行在即。

2019年6月2日,吉娜·爱丽丝与中国钢琴演奏者郎朗在法国巴黎举行了婚礼,其超高颜值和完美身材也随即引起了热议和关注。近日,吉娜和郎朗一同参加某夫妻真人秀节目,吉娜的可爱性格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