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伪装”的阿斯顿·马丁难掩对中国市场的期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4:5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1月8日电 (记者 李佳佳)拥有106年历史的英国超豪华汽车制造商阿斯顿·马丁此次很低调地选择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装备馆一隅,远离人声鼎沸的汽车馆,用其中国总裁彭明山的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言谈间信心满满。

这是阿斯顿·马丁第一次参加进博会,“之前不了解进博会的定位,现在看到了中国官方的重视程度,我们反而非常自豪能够参与其中”,彭明山说。

本届进博会上,阿斯顿·马丁携手包含DBX在内的全新DB家族首次亮相,其中的首款SUV车型DBX更是即将于11月20日在中国北京进行全球首发,因此车身贴满伪装,颇有点犹抱琵琶半遮面之感。

“当初要向总部借这台‘伪装车’到进博会展出时,我还费了一番唇舌,主要还是担心泄密”,最终彭明山拍着胸脯做了保证之后才得以成行,仅3到4天的时间,“伪装车”就运抵上海,但是因为没法开,这个2吨重的大家伙靠着多人在后面推行才顺利进入展馆。

全球首发、进博会首秀,若干个“第一”展示了阿斯顿·马丁这个超豪华车企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

“我觉得中国市场就像中国经济一样,到了结构性调整的阶段,经济发展模式从外延式转变为内涵式。很多人都在说经济下行,但从我从事汽车行业30多年的经验来看,经济周期是一个循环,新技术的发展会带来不同的机会”,彭明山说,“中国经济还是很正面的,别人总说市场下降了多少,我却没有感觉。”他认为,如果不是车牌等其他限制,中国超豪华车的销量会比现在大得多。

彭明山说,中国很有可能成为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这也是阿斯顿·马丁参展进博会并即将在华进行新车型全球首秀的主要原因。与“伪装车”同时前来的还有阿斯顿·马丁旗舰超级GT跑车DBSSuperleggera,以及DB11系列车型。

阿斯顿·马丁全球执行副总裁马雷克·赖克曼(Marek Reichman)表示,中国一直以来都是阿斯顿·马丁在全球战略布局上的重要一环。这次参与进博会,不仅表明阿斯顿·马丁深入践行对品牌在华发展的长期承诺,同时也展现了作为英国代表性品牌,阿斯顿·马丁在英中文化、贸易交流上所承担的重要角色。

卸去“伪装”,阿斯顿·马丁表露出对中国市场的强烈进取心。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