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现尿不湿藏针 具体原因尚未查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5: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2周前的一个晚上,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的一位妈妈给刚学会走路的孩子换了尿不湿,让他在睡觉前玩一会儿。但直到孩子抓着他的屁股开始哭闹时,这位妈妈才知道出了问题。

她说,“我把尿不湿从他身上拿下来,发现居然有一根针在上面。我觉得很恶心。我不敢相信,当我帮孩子换尿不湿的时候竟然没有看见。我很震惊,但还是先确保孩子没事,让他上床睡觉。”

“然后我回去看了看尿不湿,拍了照,录下了我自己把针拿出来的过程。我百分百确定这根针不是我家里的。我家里的针线都放好了,而且这根针的顶部有点弯。我没有那样的针。”

这位妈妈说,这一箱尿不湿是在The Warehouse超市买的。

由于担心,她在社交媒体上的几个群组中发布了这件事。其中一个朋友帮她联系了The Warehouse总部,她自己也通过官网与他们取得了联系。

“我收到了The Warehouse的回复,他们说对发生的事情感到很抱歉。我把照片和视频发给了相关人员。我买尿不湿的那家The Warehouse的经理联系了我,说将对此进行处理。”

这位妈妈表示,The Warehouse告诉她,他们将进行调查,最多可能需要20天的时间,“我想了几天,但我决定不能在没有警告人们注意针头的情况下,等上20天。”

她担心自己可能不是唯一一个不幸买到含有针头尿不湿的母亲。

这位妈妈说道,她还向The Warehouse发送了几条信息,但没有得到回复,她要求The Warehouse让公众知道已经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这样至少可以提醒人们留心,以防万一。

报道称,事故发生已经两周了,The Warehouse告诉她调查仍在继续。

据这名妈妈11月8日收到的消息称,“在制造过程中没有使用针头,所以他们仍在调查针头可能来自哪里”。

这位妈妈说,她继续推动The Warehouse向公众发出提醒,但对方表示,因为这是唯一收到的报告案例,他们将不会发表声明。

她说,“我告诉对方应该告诉提醒公众这一事件,但对方说不会在这个时候这样做。The Warehouse这样的做法,让我很不舒服。”

“他们一开始帮了我很大的忙,但除了商店经理,没有人给我任何联系方式。我试着给他们很多机会,让他们自己把消息传出去,现在我觉得他们在无视我,希望我不要再理这件事”,这位妈妈表示。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