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女子误将戒指扔掉 垃圾场员工从10吨垃圾中寻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5:25 来源: 海外网

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子误将订婚戒指扔到垃圾堆,随后被垃圾车收走运往填埋场。幸运的是,垃圾填埋场的工作人员从10吨的垃圾中找到了戒指,最终将它物归原主。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7日报道,当事人名叫娜莉·卡宾,她在个人Facebook主页上分享了这段经历。据悉,娜莉错将订婚戒指丢进垃圾袋里,等她发现时戒指已经和垃圾一起被送到了填埋场,而填埋场的负责人凯伦·富勒告诉她,要在偌大的填埋场找到一枚戒指无异于大海捞针。

尽管如此,凯伦还是记下了垃圾袋的颜色和戒指的外观等信息,并迅速联系了垃圾车司机。幸运的是,司机从各站点完成垃圾收集工作后去吃了个午饭,因此当时那包垃圾还未被垃圾捣碎机压碎处理。

收到这一消息后,3名工作人员开始在10吨垃圾中翻找娜莉的戒指。仅仅找了短短10多分钟,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就在垃圾堆中发现了一枚戒指并把它挖了出来。将戒指清洗干净后,他们联系到了娜莉并让她辨认这是否是她的戒指。

“看到戒指那一刻我几乎就要晕倒,”娜莉在Facebook上面表示,“这枚戒指对我来说是很珍贵的东西。找戒指本来是他们分外的工作,但他们愿意为了我一个陌生人翻垃圾堆,这真的让我非常感激。”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