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国防部:防长埃斯珀将访亚洲四国,出席韩美安保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5:24 来源: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温家越】美国国防部官方网站7日消息称,防长埃斯珀将于13日启程,出访韩国、泰国、菲律宾和越南。

国防部补充称,埃斯珀会出席第51次韩美安保会议,将与韩国国防部长郑景斗及其他韩国高级官员会面,双方将讨论同盟关系,并重申加强双边防务合作的承诺。据韩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会议定于15日和16日在首尔举行。

报道称,美国国防部发言人乔纳森•霍夫曼(Jonathan Hoffman)表示,埃斯珀访韩期间将讨论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并称美国希望看到这个问题得到解决。据此前报道,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将于11月23日到期,多名美国政府高层人士近日访问韩国,就韩美防卫费分担金额与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等问题,与韩方进行协商。

国防部提到,在结束对韩国的访问后,埃斯珀将前往泰国,出席东盟防长扩大会议。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