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飞行周期不到2.2万次 印尼狮航2波音737客机现裂纹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5: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8日报道,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发现2架波音737 NG客机出现裂纹,而这2架客机的飞行周期不到2.2万次。

印度尼西亚航空安全监管机构8日表示,狮航发现2架波音737 NG飞机存在结构性裂缝,这2架飞机的飞行周期低于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要求的检查门槛。

报道称,这一发现可能使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要求航空公司检查飞行周期少于2.26万次的737 NG客机。据称,每个周期通常代表一次飞行,包括起飞和降落。

狮航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有裂缝的飞机飞行周期不到2.2万次,目前正在停飞维修。

他说,狮航进行了检查,尽管他们还没有被要求“确保飞机的安全性”。

2018年,狮航一架737 MAX喷气式飞机从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89人全部遇难,印尼安全监管机构加强了对航空公司维修业务的审查。

印尼民航总局局长普拉梅斯提8日表示,该国航空监管机构没有计划将检查范围扩大到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指令之外。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一名发言人表示,已要求运营商报告任何裂缝,以便评估是否需要改变检查命令。

据称,美国联邦航空局此前要求对飞行周期超过3.3万次的飞机进行立即检查,并在未来1000个周期内对飞行周期超过2.26万次的飞机进行检查。

波音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这家飞机制造商此前曾表示,迄今为止,全球只有1000多架飞机达到了检查标准,其中不到5%的飞机存在问题。

报道指出,发现737 NG机型存在裂缝的航空公司包括西南航空公司、巴西廉价航企戈尔航空、澳大利亚的澳洲航空公司和大韩航空公司等。这些航空公司的飞机在发现裂缝后已经停飞。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1】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