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周末观赛指南】中国女足将战强敌 朱婷率队盼连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16: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8日电(王思硕) 周末将至,初冬暖阳里,精彩体育赛事再为体育迷的双休日添上一把火。未来两天,欧陆赛场多场焦点对决如期而至,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小德将为年终第一展开最后决战。乒羽赛场均有重要比赛即将落幕,如下时间表可助广大体育爱好者合理安排周末观赛计划(以下均为北京时间)。

欧洲五大联赛

赛程不断深入,欧洲五大联赛早已进入正轨,豪门球队在前行中调整状态,在赛季上半程各队分差尚未拉大之前,每一轮胜负都会牵动着积分榜的巨变。英超排名前五的欧战区,本轮将有两场直接对话,其中利物浦与曼城的决战或许会为季末争冠埋下伏笔。德国国家德比,换帅后的拜仁将与多特直接交锋。而提前锁定欧联杯淘汰赛名额后,西班牙人也将客场挑战马竞,武磊此役过后便会与国家队汇合,备战即将到来的40强赛关键一战。

部分比赛时间

10日01:30 英超第12轮 莱斯特城-阿森纳

10日01:30 西甲第13轮 埃瓦尔-皇家马德里

10日01:30 德甲第11轮 拜仁慕尼黑-多特蒙德

10日04:00 西甲第13轮 巴塞罗那-维戈塞尔塔

10日23:00 西甲第13轮 马德里竞技-西班牙人

11日00:30 英超第12轮 利物浦-曼城

11日03:45 意甲第12轮 尤文图斯-AC米兰

国内足坛

在欧洲赛场的喧嚣声里,中国女足将在永川四国赛决赛中直面强大的巴西女足。迈过国家队国际A级赛百场里程碑后,王霜将率领球队朝着更远的目标前进。正在缅甸进行的U19亚青赛预选赛,首战告捷后,中国将在小组赛末轮迎战强敌韩国。只有小组头名才能确保晋级明年的亚青赛,想必中国众将会在比赛中力拼对手。此外,国内足坛周末还将迎来甲乙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对决,首回合中,中甲两队都没能取胜。

部分比赛时间

10日16:00 永川女足四国赛三、四名决赛 新西兰-加拿大

10日19:35 永川女足四国赛决赛 中国-巴西

10日16:30 U19亚青赛预选赛 韩国U19-中国U19

10日19:30 中乙附加赛第二轮 四川FC(0)-河北精英(1)

10日19:30 中乙附加赛第二轮 苏州东吴(0)-辽宁宏运(0)

资料图:6日晚,CBA第二轮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山东西王。迎来主场首秀的林书豪拿下24分率队105:102取胜。图为林书豪外围远投。中新网记者 李骏 摄

CBA常规赛

新赛季揭幕至今,CBA掀起的热潮丝毫没有减退之势,每个比赛日过后,几乎都有登上微博热搜的相关话题涌现出来。林书豪和北京首钢男篮,占据了其中极大的比重。周末两日过后,CBA将战罢4轮,各队在赛季启程阶段依然处于磨合调整期,辽宁、深圳贵为上赛季的4强劲旅,新赛季伊始均两战皆墨遭遇滑坡,8日晚间,他们的直接碰撞会“解救”出来一支球队,而落败一方将继续在连败漩涡中挣扎。

部分比赛时间

8日19:35 CBA常规赛 首钢-上海

8日19:35 CBA常规赛 辽宁-深圳

8日20:00 CBA常规赛 广东-山东

10日19:00 CBA常规赛 吉林-广东

10日19:35 CBA常规赛 福建-新疆

资料图:中国女排主力朱婷在赛场上专注的神情。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朱婷回归,加盟天津渤海,让新赛季女排超级联赛宁静的水面上骤添波澜。首轮轮空后,朱婷的天津首秀在次轮上演,仅交出5分成绩单,显然还没有完全拿出真正实力。本轮,她们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广州恒大的挑战,坐拥豪华阵容的天津女排对连胜势在必得。C组中,同样手握两胜的山东与上海将直接对话,落败一方将遭遇赛季首败。

部分比赛时间

9日16:00 女排超级联赛第三轮 北京汽车-八一南昌

9日16:00 女排超级联赛第三轮 天津渤海-广东恒大

9日16:00 女排超级联赛第三轮 山东体彩-上海光明优倍

ATP年终总决赛

赛季行至尾声的ATP赛场,10日将迎来最具看点的年终总决赛争夺。现世界排名前八的选手齐聚一堂,有趣的是,这8人恰好来自8个不同国家。三大天王面对来势汹汹的90后军团,能否捍卫荣耀,成为比赛的一大看点,而积分领先的纳达尔也期待首夺该项赛事冠军,将年终第一的殊荣揽入囊中。

比赛时间

10日22:00 ATP年终总决赛 小组赛

资料图:6日,林丹在比赛中。当日,在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男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选手林丹落败无缘晋级。 中新社记者  吕明 摄

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

2019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已于5日在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拉开帷幕。目前,男单赛场国羽损兵折将,排名最高的三员大将均已被淘汰,男双方面四强中也无中国球员身影。但“雅思”组合领衔的国羽大军依然在其他项目中过关斩将,未来两日,赛事将正式步入尾声,国羽众将显然希望利用主场优势,在福州抢下尽可能多的积分,为明年4月截止的东京奥运积分争夺战铺路。

部分比赛时间

9日13:30 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 各单项半决赛

10日14:30 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 各单项决赛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

正在东京进行的2019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目前已经来到后半程,中国男、女大军势如破竹,其中男团半决赛将演中日强强对话,女队则有望杀入决赛,面对东道主日本。本届世界杯从场地到赛制与明年的奥运会完全一样,因此也被视为明年东京奥运会的预演。紧密赛程考验着各队的意志力和调整能力,在这方面,国乒看上去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包揽两个项目的冠军,应该是队伍本次出征日本的唯一目标。

部分比赛时间

10日12:00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 男团决赛

10日18:00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 女团决赛

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

8日,2019-20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将在重庆开战。这是本赛季的第4站大奖赛,包括隋文静/韩聪、彭程/金杨和金博洋在内的中国花样滑冰队主力将在主场悉数亮相。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是由国际滑联主办的国际A级赛事,本次比赛,也是中国杯花滑大奖赛首次落户西南地区。

部分比赛时间

9日14:30 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 冰舞自由舞

9日20:15 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 男单自由滑

9日21:00 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杯) 双人自由滑

英雄联赛全球总决赛

以3:1的相同比分击败各自对手,中国LPL赛区的FPX和欧洲一号种子G2会师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舞台。按照赛程,这场决战将于10日晚间打响。5局3胜制的对决过后,注定会有一支战队脱颖而出,首夺S赛冠军。S赛终章,连续两年由中欧战队共同演绎,相比首次登上大赛舞台的FPX,G2的威胁不可小觑,这支队伍距离一年内包揽大满贯的神迹,只差这最后一个冠军了。

比赛时间

10日20:00 英雄联盟S9决赛 FPX-G2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