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内容原创

“荆楚正青春·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颁奖仪式在汉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9日15: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熊谦)11月9日,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主办的“荆楚正青春·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颁奖仪式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来自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社会科学院、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湖北医药学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高校代表及各高校大学生代表出席颁奖仪式。现场公布了“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2019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优胜奖”“2019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名单。

颁奖仪式现场(记者刘建维 摄)

颁奖仪式现场,来自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学生会暑期社会实践队、华中科技大学丽江少数民族文化及人口调查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梦洪湖小分队、武汉科技大学助力蓝天保卫战,青春建功新时代实践团队的学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社会实践经历。

武汉大学历史学院马雨聪学生说:“非常感谢荆楚网给我们一次展示自己的宝贵机会,很荣幸我们的社会实践成果能得到专家评委和同学们的肯定。” 武汉科技大学的罗悦同学则表示,他们会继续前行,使项目开花结果,团队成员将再接再厉。

武汉大学学生代表发言(记者刘建维 摄)

武汉大学团委副书记黄鑫认为,活动评审非常专业,邀请了团省委、省社科院及高校的专家教授,对后续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提供了很好的指导,“我相信,经过这样的指导,明年的社会实践,同学们的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一定会有一个更高的提升。”

高校代表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团委书记肖博在发言中,结合了学校自身在社会实践的经验,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好的方案和路径。

颁奖仪式公布了三类奖项的获奖名单。首先公布的是获得“2019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优胜奖”的五支团队,分别为:华中师范大学暑期赴美研学实践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筑梦洪湖小分队、武汉科技大学助力蓝天保卫战,青春建功新时代实践团队、湖北工业大学鹤峰青年红色筑梦小分队、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六个六开你队。

“2019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报告优胜奖团队代表合影 (记者 刘建维 摄)

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医药学院和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获得“2019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

“2019湖北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高校代表合影 (记者刘建维 摄)

最后公布的是“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获奖名单,分别是:武汉大学历史学院学生会暑期社会实践队、武汉大学水韵江赣·珞子溯源社会实践队、武汉大学“溯源长江,鉴往知来”实践队、华中科技大学丽江少数民族文化及人口调查队、华中科技大学"强孝帮扶"赴孝昌扶贫社会实践队 、湖北大学江城六茶客社会实践队、湖北大学湖大乡村文化弘扬调研团队、武汉纺织大学“助推绿色发展 建设美丽长江”暑期社会实践团、湖北科技学院星火支教志愿公益团队、武汉传媒学院黄梅县大学生联合会武传联络组。

“2019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合影 (记者刘建维 摄)

颁奖仪式结束后,参会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在楚天传媒大厦门口集体合影留念,“荆楚正青春·首届湖北十佳大学生社会实践团队”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参会社会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在楚天传媒大厦正门前合影留念 (记者 刘建维 摄)

【责任编辑:沈素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