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税务新服务带来办税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10:35 来源: 湖北日报

“税务改革带来了巨大变化,服务体验越来越好!现在我在办税系统申请发票代开,刚提交税务局就审核通过了,真是神操作!来大厅取票还有专人辅导,服务太到位了!”荆门市天龙达广告传媒公司负责人李祖顺不停地夸赞东宝区税务局的办税速度。

“国地税合并以来,我们坚持‘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理顺了流转关系,降低了征纳成本,增强了广大纳税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东宝区税务局第一分局负责人范雪峰表示。

今年来,荆门市东宝区税务局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以打造“安静工程”为抓手,着力优环境、提服务、塑形象。全面实施“一厅通办”“一窗办理”“一次办结”;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一次不用跑”以及“主税附加税一次办”;推行“自助办税”“网上办税”“就近办税”;提供“套餐式”服务,实行“承诺制”注销,打造“加速度”退税。已实现7大类82项“全程网上办”事项清单,进一步落实10大类172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推出4类12项61条便民办税服务措施。该局纳税服务水平显著提升,工作亮点纷呈,得到社会各界和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王方)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