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暖新闻

男孩头部血管破裂 河南商丘骑警展开生死时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0日11:51 来源: 商丘广播1007微信公号

11月8号17:50,商丘交警支队铁骑大队在晚高峰期间,为一辆载有急救病人的私家车开展紧急救援。一路护航,成功将病人送至医院……

11月8号17:50,

一辆载有急救病人的私家车

从河南省虞城县前往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

商丘交警支队铁骑大队晚高峰展开紧急救援

打开绿色通道

成功将病人送医。

11月8号17:50,一辆私家车行至北海路时拨打了110寻求帮助,电话中介绍说车上带着一个突发疾病的孩子,要紧急赶往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但是因处于晚高峰时段,车辆通行缓慢,请求帮助。

交警支队铁骑大队中队长崔军伟接到指令后,指派民警代文昊、倪浩然、宋中印三人立即驾驶三辆摩托车到达北海路与中州路路口接应急救病人。

护送途中途经北海路与神火大道路口时,民警李彬、贾闫涛、张博三人提前清空路口,当车辆行驶至北关医院红绿灯时,民警叶立松、贾贺龙提前清空路口,在铁骑大队十多名民警的配合下,仅用时5分钟就到达北关医院急救中心。

到达医院后,民警又帮助医务人员将病人推进手术室。当民警离开时,病人家属一直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感谢,北关医院急救大厅的群众纷纷赞扬,都夸商丘交警人真好。寒冷的夜,医院多了一份温暖。

据了解,病人是一名男孩,六岁左右,头部血管破裂,已做了手术。目前,病情稳定。

这一路,

交警一路护航,

这一路,

爱心温暖商丘。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