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金秋菊展惊艳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10:41 来源: 长江日报

10日,武汉市第36届金秋菊展在沙湖公园开幕,不少市民结伴而来,在冬日暖阳里赏游“新花城”

长江日报讯(记者杨晓雨 通讯员刘爱 吴晓)10日上午,在一个个充满菊花元素的文艺表演中,武汉第36届金秋菊展在主会场沙湖公园B区滨水广场区正式拉开帷幕。

主会场展区面积近2万平方米,设有入口景观区、滨水广场区、菊境漫步区、菊艺活动区、品种菊展示区等五个主题展区,展出品种菊1000余种,菊艺作品6组。入口景观区,一组组充满童趣的菊艺作品十分受孩子们喜爱,运用南瓜、玉米、稻草人等元素,传达秋天丰收的喜悦;滨水广场区则将菊花与水景结合,充分利用地形,三组悬崖菊如花海瀑布从高墙上倾泻而下,十分壮观,水雾萦绕,朦胧梦幻;品种菊展示区,中国菊花大师李建祥携千余种品种菊亮相,其中多为具有武汉特色的盘龙系列,让市民饱览一场菊花盛宴。

本届金秋菊展由武汉市绿化委员会、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各区人民政府、中科院武汉植物园联合主办,武汉风景园林学会、武汉插花花艺协会、各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承办。菊展为期20天,共设17个展区,共计摆放菊花品种千余个,菊花200余万盆,各类时令花卉10余万盆。

赏菊市民和游客可前往主会场的沙湖公园B区以及分会场的中科院武汉植物园、汉口江滩(风帆广场)、解放公园、CBD泛海城市广场一期、硚口公园、墨水湖公园、首义广场、青山公园、南湖幸福湾公园、光谷三路湿地公园、东湖绿道、足球公园、纱帽江滩公园、五环广场、江夏世纪广场等赏菊品菊。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