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湖北今年安置1366名军转干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07: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际凯、通讯员包晓霁)11月6日,从2019年度省直军转干部安置工作观摩会获悉,我省今年将安置1366名军转干部。

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军转安置工作关系改革发展稳定全局、国防和军队建设。湖北是革命老区,也是兵源大省,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为高质量完成军转干部安置任务,我省建立责任落实考核督办机制,各级党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每年都专门听取军转安置工作汇报,专题研究军转工作。

我省今年的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分为考试考核、网上双选、面试竞岗、积分选岗、保底分配五个步骤。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刘德胜介绍,这次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将把部队贡献和地方需要相结合,做到人人有岗、人岗相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