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CL视频频道重新上线 仍链接YG相关引粉丝质疑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10:39 来源: 网易娱乐

CL订阅82万YouTube频道悄悄复活!

CL掰了YG娱乐前社长梁铉锡

网易娱乐11月1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2NE1队长CL离开YG娱乐后,官方Facebook与YouTube账号一度被删除,包含她点阅3000多万的《Lifted》MV也一夕消失,让粉丝大呼前东家做太绝,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听到粉丝心声,YouTube频道稍早悄悄开启,82万订阅的频道重新复活,粉丝激动“怒刷一波”!

CL的官方YouTube频道“CL”拥有82万人次订阅,稍早已重新开启,点阅3000万的《Lifted》MV,还有拥有强烈节奏的《HELLO BITCHES》舞蹈版MV都救了回来,虽然整个频道才5支影片,但粉丝大呼感动,“是CL拜托的吗?”“这样这个频道以后可以归CL所有吗?”

不过从频道简介来看,依旧连结着YG旗下相关链接,包含官网CL个人简介、YG Family其他艺人的YouTube频道,重新开放却没有修改内容,让粉丝十分疑惑,推测目前依旧还不是由CL个人经营。至于已逝去的Facebook账号则是没有死灰复燃迹象。

粉丝激动留言,“最后还是CL赢了”、“她肯定在台面下为了拯救而做了很多努力”、“让我们怒刷一波5支影片”。此外CL则是于2006年毛遂自荐进入YG成功,2009年以女团2NE1队长身分出道,2015年开始主要以solo之姿在美国发展,但2016年底2NE1确定解散,其后没有发行任何作品,今年确定不再与YG续约。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