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19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东京奥运资格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15: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武汉11月11日电 (肖璐 朱辰千)2019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2020东京奥运会亚洲/大洋洲资格赛11日在武汉商学院举行。来自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和中国等13个国家及地区的120名运动员参赛。

据悉,该项赛事共设置女子个人赛、男子个人赛、女子接力赛、男子接力赛和混合接力赛,将产生22枚金牌。

据2019年现代五项亚州锦标赛组委会竞赛处处长、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陆均介绍,11月11日至12日赛事期间,将产生10个通向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中国队共有4名男运动员和4名女运动员参赛。

现代五项包括击剑、游泳、马术和激光跑项目。本次比赛在武汉商学院击剑馆、游泳馆和驭马体育公园进行,这也是该校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马术及现代五项赛事结束后首次承接的国际性赛事。

本届赛事由亚洲现代五项联盟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中国现代五项运动协会共同承办,武汉商学院、武汉市体育局为运行单位。(完)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