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豆瓣9.8!BBC聚焦湖北的它们...海外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17:03 来源: 荆楚网微信公众号

最近,

BBC一部记录片火了!

《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号称BBC2019年度巨制,10月28日在CCTV9首播;讲述了地球上的生命每日为了生存而挣扎,以及那些生活在极端的潮湿与干燥的气候、炎热与寒冷的温度、高山与低谷的地势的动物是如何生存的。

▲《七个世界 一个星球》预告片

这部记录片在豆瓣收获了

高达9.8的超高分数,

口碑可以说是相当好了!

当93岁的戴维·阿滕伯勒出现在画面中,电视机前的观众便立刻明了自然纪录片的标杆到底是什么样子。

这一次,戴维·阿滕伯勒带领观众前往世界七大洲,探索生命在不同的环境中是如何繁衍的。从冰雪覆盖的南极荒野到郁郁葱葱的南美洲丛林,从非洲荒野到北美洲的广袤土地再到炙热难耐的澳大利亚洲。摄制组跋山涉水,在亚洲探寻难得一见的珍稀动物,在欧洲感受人类对世界的改造。

这部作品也将延续BBC星球系列作品的主旨,向观众阐述人与自然关系的真实现状——在人类主宰的当今世界,动物们所面临的诸多挑战。”

那么,在BBC镜头里的神农架是什么样子呢

一起来看看吧!

在BBC的镜头里,神农架里蓝色面孔的川金丝猴,在大雪纷飞的季节,带着族群在冰天雪地里吃着树皮、苔藓。

它们长着显眼的蓝色面孔,

有着蓬松而厚实的皮毛。

它们懂得相互拥抱以保持温暖。

在瑟瑟发抖的族群拥抱中

探出脸来的小金丝猴,

让不少网友直呼,

也太可爱了!

纪录片中,

一幅幅鲜活的生命图景徐徐展现,

神农架的美令人惊叹!

有网友看完表示

被小金丝猴的萌态折服。

在油管BBC发布这段视频的评论区,

外国网友也称赞

小猴子太可爱了!

不得不说的是,“物种基因库”神农架是纪录片的绝佳拍摄地。《我们诞生在中国》、《秘境之眼》、《自然密语——神农架》等等。

这些真实的记录,诉说了大自然的千言万语,饱含了人们对这神秘神奇美丽的大自然的无限热爱和敬畏。

得益于各方的努力,纪录片、影视剧、电视节目中渐渐多起来的“神农架元素”让更多人看到了神农架的魅力!

来源:荆楚网综合野人网、澎湃新闻、豆瓣、油管评论等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