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

襄阳东津新镇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08:3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周建空、严俊杰)11月12日,襄阳市东津新区东津新镇项目开工。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前往进行了调研。

东津新区是我省第一个省级城市新区,新区建设实施“省级战略、市级实施”。东津新镇由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规划用地3809亩,其中居住用地1863亩,包括安置房、商业与社区服务综合体、镇文体与服务综合体、医院、学校、绿地与广场、道路与交通设施等。该项目毗邻襄阳高铁站,地理位置优越,建成后将大大改善东津新区的城市面貌,为东津新区乃至襄阳市的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11月11日,李乐成会见了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和根一行。李乐成表示,各位嘉宾来襄阳共商更高层次、更广领域合作,将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中化六建在襄阳已经参与襄城化工园区的规划、供热管道建设等多项基础设施项目,为东津新区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为襄阳发展倾注更多的心血和精力,襄阳市将以满腔热情,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