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女子半马周日汉阳鸣枪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08:39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袁仪、喻珊)11月17日上午8时,2019武汉女子半程马拉松又将在知音故里汉阳鸣枪。届时,这项专为女性打造的赛事将再一次把参赛选手“宠”成“女神”。

创办武汉女子半马之初,赛事组委会就致力于将赛事打造成特色鲜明的经典品牌,让女性跑友体验到“女神”般的感受。据悉,今年赛事自报名启动以来热度持续飙升,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外地选手,占总参赛人数的六成,而中签率之难也刷新了赛会史的纪录。

为了让“女神”们享受高品质的赛事服务,组委会选拔了1500名志愿者提供服务,配备了近5万瓶矿泉水、2万瓶功能饮料,以及充足的能量胶、砂糖橘、香蕉、小番茄、饼干等;同时,为保障比赛安全,共设置11个医疗站点、68个医疗监测点,组织医护人员350名、骑行AED23名、医师跑者30名,沿途每100米一名医疗志愿者。此外,作为女性赛事,组委会还特意推出百名“型男陪跑团”。同时,在延续以往的各类“甜蜜”背景和道具外,在赛道沿线组委会还设置了“美妆补给站”。

在赛道上做足“功课”的同时,今年新设计的薄荷绿战袍及以蝴蝶为主题元素的完赛奖牌都将让选手们享受专属于女性的奔跑之美。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