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省直快讯

湖北省人社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14:0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蕾 通讯员 陈玉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湖北省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要求,11月12日,省人社厅任命的44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进行宪法宣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艳红监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易望汉主持仪式,厅党组成员李斌、刘鸿,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主持人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起立,面向国旗和国徽,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手抚宪法,领诵誓词,44名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宣誓后,刘艳红强调,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国家宪法宣誓制度的实际行动,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家铭记誓词、履行承诺,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依法行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守清正廉洁,坚持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依法用权、秉公用权、廉洁用权;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仪式结束后,全体宣誓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徐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