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美加州高校中国留学生失联 学生会已报警全力寻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14: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2日,美国加州帕萨迪纳城市学院(PCC)学生在社交媒体发消息称,中国留学生于浩(Yu,Hao,音译,英文名Alex)已经失联超过24小时,帕萨迪纳城市学院中国学生会正在帮忙找人。学生会学生透露,已经报警并告知学校,正在全力寻找这名学生。

失联的于浩是2019年秋季入学PCC的新生,1996年出生。目前他电话关机,微信不回,已经失联超过24小时。有同学称其很少社交,不爱说话,没有已知的朋友和家人在美国。

记者联络了帕萨迪纳城市学院的公关人员Alex Boekelheide,他表示没有听说此消息,目前还不能立即得知相关情况,询问之后会告知记者。

民众如有任何关于于浩的线索,可致电帕萨迪纳警局。

【纠错】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