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 省委常委报道集

黄冈向全国文明城市坚实迈进 刘雪荣要求确保明年拿到提名资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08:5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兵)11月13日,黄冈召开市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暨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动员大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要求,全市上下要提高认识,攻坚克难,通过11个月的攻坚行动,确保市区在2020年10月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为最终实现创建目标奠定基础。

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国城市建设的最高荣誉。黄冈市区的城市基础相对薄弱,近年来通过文明城市创建,取得明显进步。刘雪荣强调,“创文”不是单纯为了拿牌子,而是要以此为抓手,倒逼城市建设和管理,最终达到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提升市民幸福指数的目的。

据介绍,攻坚行动被分解为“八个提升”,包括生态环境、市容市貌、交通秩序、市场环境、文化建设、诚信黄冈、市民文明素养和社会安全,据此列出60大项533条具体任务清单,要求在2020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

2017年获得国家卫生城市称号的黄冈将在2020年迎来复审,刘雪荣要求同步推进巩固提升工作,确保顺利通过复审。

【纠错】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