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本轮大风降温 最低气温在今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07:37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希)听闻大风降温,昨日就有部分武汉市民提前穿上了羽绒服,其实,本轮降温的最低点将出现在今晨。

“出门前误穿羽绒服,除了早晨那会儿御寒外,午后好热,干脆就穿短袖了!”市民杨先生后悔没仔细看天气预报,以为一夜大风降温后就会很冷了,所以就只穿了短袖和羽绒服。其实气象部门预报昨天武汉气温是12℃-17℃,实际低温为早晨7时的13.6℃,阳光助力下,午后2时达到19.7℃。

其实不是本轮强冷空气实力不够强劲,前晚武汉飘雨了,风力也达到5级,昨晨低温也降低4℃,高温下滑明显:周一25℃,周二18.7℃,昨日19.7℃。

气象部门表示,因前期气温偏高,底子厚,因而降温是有一个过程,不是一步到位的。所以,今晨武汉气温将达到最低,仅6℃,不过因天气转晴,加之前期晴暖,午后气温会很快回弹至20℃。明后天晴天继续,高温步步高,分别为23℃、25℃,低温分别为7℃和10℃。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