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网坛天王费德勒流露退役想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15:49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据外电报道,38岁的瑞士天王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地透露,他打算退役了,因为他四个孩子里有一个现在身体不好,他的家人因此非常疲惫,他也厌倦了长途旅行比赛。费德勒说希望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能继续打下去。

38岁的费德勒拥有20个大满贯头衔,他说现在对他而言是家庭优先,他的四个孩子将决定他的未来。西班牙人纳达尔已经拿到19个大满贯,德约科维奇拿到16个大满贯,不过纳达尔目前33岁、小德才32岁,费德勒祝福纳达尔和小德说,希望他们能继续。

ATP年终总决赛费德勒丢掉两盘盘末重要的发球局,以两个5:7的比分不敌奥地利人蒂姆。作为现役男子网坛三巨头里年龄最大的一位,费德勒表示,只要他的妻子米尔卡同意,以及四个孩子的健康条件允许他外出长途飞行比赛,他还是会继续职业网球生涯的。

费德勒最近大部分时间都在迪拜或者瑞士,他对BBC说他和家人们一起旅行,因此这是不容易的事情。费德勒承认,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他因为要照看孩子而度过了不眠之夜,他没有忽视自己父亲的职责。费德勒说,他向孩子们承诺过,如果孩子们需要他在身边,他不会离开的。

费德勒说,6年前他就险些退役,但从那之后到现在他又拿到两次澳网和2017年温网男单冠军。

这位出生于瑞士巴塞尔的球星表示,他会是三巨头里最先退役的一个,因为他年纪是最大的。2009年费德勒与米尔卡结婚,现在拥有两对双胞胎,两个10岁的女儿以及两个5岁的儿子。而就在上个月,费德勒宣布自己希望征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王林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