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冰雪奇缘2》上海首映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11:24 来源: 新快报

11月12日晚,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冒险巨制《冰雪奇缘2》中国首映礼在上海举行,声入人心男团 Super Vocal惊喜现身,演唱电影中文主题曲《未知的真相》,这是该片在全国首次完整放映。片中艾莎和安娜寻找未知真相的勇气和面临的成长与选择令人颇有共鸣,观众盛赞“比第一部更大气恢弘,视觉呈现、音乐、人物和故事都高分”。

影片将于11月22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格式登陆全国院线。

一键换装看得人眼冒红心

《冰雪奇缘》中,艾莎在安娜的帮助鼓舞下,鼓起勇气拥抱真我获得真正的力量。新作中,正当艾莎与安娜终于获得了曾经梦寐以求的生活,艾莎却听到了神秘声音的呼唤——这声音许诺将揭示她为何拥有冰雪魔法的真相,而这个神秘的真相也威胁着她的王国。艾莎与安娜再次踏上冒险旅程,前往未知的魔法森林和暗海。在新的旅程中,除了冒险和姐妹深情令人动容外,艾莎和安娜的成长和面临选择时的勇气,也带给观众很多共鸣。

片中挑战自己魔力极限的艾莎,无论是升级的法力还是全新造型,都十分惊艳。首映后即有评论表示:“从艾莎挑战暗海开始,全程又美又燃又飒,一键换装看得人眼冒红心”;而安娜在本片中也实现了属于自己的成长:虽然是平凡女孩,也可以有勇气有承担,“如果说六年前的第一部中她们是懵懵懂懂地摸索人生的方向,第二部中她们已经坚定不移地大步向前了”。

魔法场面更震撼,雪宝承包笑点

除了故事格局和深度上的升级外,《冰雪奇缘2》在场景上也走出了阿伦黛尔,呈现了魔法森林等更广阔的天地。首映场,魔法森林的奇观、安娜和大地巨人的对抗等大场面的视觉效果获得了观众盛赞。另外,片中展现的魔法场面也更加震撼,有影评人表示:“当你还停留在艾莎挥手一下就是冰天雪地的记忆中,第二部艾莎女王已经足踏暗海,驾驭冰马,驰骋冰川之间。”

此外,走进未知世界的艾莎和安娜,一路上还遇到了新的魔法小伙伴,包括通体透明的神秘水马、巨大呆萌的大地巨人、可爱灵动的火神等,个个外形惊艳,直戳萌点。而在前作中已经圈粉无数的雪宝此次更加大放异彩,调皮捣蛋、金句频出,片中还有大段的讲古Solo,几乎“承担了本片80%的笑点”。

备受期待的音乐方面,回归的创作组合打造的全新歌曲依然惊喜,无论是主题曲还是片中其他歌曲都具有超强感染力,又将带来一批可以无限循环的神曲。(徐绍娜)

【责任编辑:内容实习2】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