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网络问政]武汉光明上海府邸小区停车费是否合理 汉阳区:市场调节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11:39 来源: 荆楚网

2019年11月13日

为更好地转达网友建言献策,推动政府和网友之间的对话,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网络问政”栏目组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平台,积极为湖北省各级党委政府搭建了解网络民意、吸纳民间智慧的桥梁。

目前,《荆楚问政》《民生热线》两大平台月均收到网友留言1000余条,每月转达1000余条留言至湖北省各厅局及市县各级相关单位,督促各单位针对网民留言事件进行调查回复;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37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一、光明上海府邸小区停车费是否合理 汉阳区:市场调节价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85934-1-1.html

11月9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武汉光明上海府邸小区不办理停车月卡,按小时收费。

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就该问题回复:物业公司负责人表示该小区停车位为开发商所有,只买不租。物业公司只能按小时收取停车费,按发改委[2014]2755号文件的通知,该小区物业费、停车费以及垃圾费为市场调节价。

二、神农架林区中医医院工地噪音扰民 神农架林区中医医院:将督促施工方控制施工时间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86711-1-1.html

11月13日,网友在《民生热线》发帖称:神农架林区中医院工地每日早上六时至晚上二十二时施工,噪音扰民。

神农架林区中医医院就该问题回复:该项目是国家投资的民生领域的重点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为当地居民和广大游客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服务。由于地质结构复杂,项目工程施工过程中产生了一定的噪音,给周边居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影响,在此向大家表示歉意。在大家的理解和支持下,基础施工即将结束,噪音会逐渐减少,我们将督促施工单位控制好每天的施工时间,尽量不影响周边居民的休息。

三、利川市丹桂园区域摊贩占道经营 利川城管:已整治

帖文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662763-1-1.html

8月5日,网友在在《民生热线》发帖称:利川解放东路摊贩占道经营,造成交通拥堵,居民出行难。

利川城市管理执法局就该问题回复:8月5日,利川城市管理执法局已安排市容二中队处理。

现阶段,特别是赶集日,利川城区周边市民到解放东路丹桂园区域贩卖蔬菜水果的人数不断增多,丹桂园万和市场无法全部容纳,已突破规划的菜市场区域,且部分摊贩年龄大,不听劝告,不愿意进入市场内开展经营活动,导致丹桂园万和市场周边巷道占道摆摊设点现象突出。

市容二中队执法人员已对丹桂园区域的占道摆摊问题进行了整治,对各摊贩进行劝导,针对屡劝不听者,依法暂扣其经营物品及工具。下步,执法人员将对此区域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一经发现占道经营行为,及时制止,减少对市民通行的不利影响。

【每日回复列表】

2019年11月13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7条网友留言,请留言网友及时查阅。

物价类:

1、枝江市部分住宅小区停车费过高 枝江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回复

2、汉阳上海府邸小区停车费是否合理 汉阳区网上群众工作部回复

3、十堰茶店镇广电人员付费节目收费是否合理 郧阳广电回复

城市管理类:

1、神农架林区中医院工地噪音扰民 神农架林区中医医院回复

2、利川市丹桂园区域摊贩占道经营 利川城市管理执法局回复

其他:

1、竹山县人民医院施工污水排放至街道上 竹山县卫生健康局回复

2、建议开通樊城区万达商圈至东津高铁站公交线路 襄阳市公交集团回复

(荆楚网记者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