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紧急寻人!26岁湖北籍游客丽江留遗书失联 最后线索在虎跳峡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14:11 来源: 光明网

昨天(11月13日),记者得到消息,一来丽游客留了两封遗书想要自杀寻短见,现下落不明。据悉,此游客名叫龙逢源,1993年生,系湖北省嘉鱼县人。

龙逢源的姐夫告诉记者,前段时间龙逢源一直在外面旅游,期间很少和家人联系,最后一次通话是在三天前。

11月12日晚上19点49分,龙逢源的家庭微信群收到了其中一封遗书。家人看到遗书后,便立刻联系了警方,在警方的帮助下查到其相关踪迹:9月28、29日龙逢源辗转于湖北多地。在重庆短暂停留后,于11月10日坐飞机到了丽江。随后龙逢源从丽江客运站坐车,在12日早上到了香格里拉虎跳峡景区。

记者从丽江客运站了解到,12日早上8点44分,龙逢源在丽江客运站坐上了0646班次的客车,9点30分左右到了虎跳峡。

龙逢源与家人合影

从遗书里看出这是一场筹谋许久的自杀,龙逢源疑似患有抑郁症。在很久之前,他就想过烧炭自杀的方法。

据龙逢源姐夫介绍:“他是个很内向的孩子,比较宅的理工男,也很高大,跟人在一起都是非常随和的。长大以后,没有过多去关注他的内心世界,不知道他会有这种倾向。”

而龙逢源剩下的一封遗书留给了前女友,龙逢源前女友告诉记者,他们最后一次通话是11月6号晚,龙逢源不肯告诉其前女友去了哪儿,语气和情绪没有任何异常。

目前,警方及龙逢源的家人已在全力寻找他的下落!请大家助力转发!如果看到龙逢源,麻烦尽快联系其家人:17720331803(龙逢源姐夫)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