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中国工业设计展下月在武汉国博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07:35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王荣海)下月,武汉将迎来一场国字号的工业设计展览会,市民可在家门口看大国重器等高科技装备。昨日,武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发布会介绍,12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17年,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落户武汉,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上两届展览会上,C919大飞机、“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国产水陆两栖大飞机、无人驾驶公交车等按比例定制的科技产品亮相,让观众大开眼界。

本届展会以“设计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参展企业超过500家,是国内工业设计领域规模最大,参展企业最多,全国参与范围最广的专业展览会。本届展会共有120多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一大批省级中心参展,上海、浙江、福建、辽宁、湖北、广东、天津、河北、陕西、甘肃等20个省市设置了省市馆。来自美国、德国、日本、奥地利等国外设计机构也将参加本届展会。

目前,武汉市现有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5个,省市级工业设计中心59个,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培育对象4个,市级工业设计集聚区3个,工业设计“雁阵”已成为引领武汉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