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湖北和远气体IPO过会 有望成全省首家贫困县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09:0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阳春、通讯员杨明)11月14日,证监会第十八届发审委2019年第174次会议召开,审核通过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IPO申请。这是我省今年第6家境内上市IPO过会企业,注册地位于宜昌长阳,有望成为全省第一家来自贫困县的上市公司。

和远气体主营业务为普通气体、特种气体和清洁能源的生产和销售,产品按种类可分为医用氧气、工业氧气、氮气等多种气体。目前,公司销售服务网络覆盖湖北全境并辐射华中地区,是华中地区知名的绿色环保型综合气体专业供应商。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营业收入3.19亿元,净利润3960万元。此次拟募集资金3.94亿元,投向潜江年产7万吨食品液氮项目、鄂西北气体营运中心项目、和远气体猇亭分公司气体技术升级改造项目等。

今年以来,我省上市工作捷报频传,IPO过会企业达6家,分别是帝尔激光、五方光电、科前生物、兴图新科、嘉必优、湖北和远气体。奥美医疗、帝尔激光、五方光电在境内发行上市,斗鱼公司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目前,湖北境内上市公司总数为105家,位居中部第一、全国第九。已过会公司全部顺利上市后,我省境内上市公司总数将达到109家。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