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武汉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打响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08:0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蔡毅、通讯员张黎)11月14日,2019年武汉市校园足球联赛总决赛在塔子湖体育中心打响,334支球队将争夺各个年龄组别的冠军。比赛持续至12月11日,这也是武汉市校园足球联赛创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总决赛。

9月、10月,武汉市共有620所学校、2310支学生球队、约3.5万人参加了校级、区级赛事,决出334支优胜队。未来一个月,他们将分为初高中男子组、初高中女子组、小学甲乙丙组、小学女子甲乙组、小学精英甲乙组等多个组别展开比赛,赛制包括五人制、八人制和十一人制比赛。为体现对女足队伍的支持,组委会为所有报名参赛的29支女子足球队发放比赛服装。

近年来,武汉市校园足球蓬勃开展,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达到436所,约占该市中小学总数的五成,学生身体素质不断提高,足球运动技能增长明显。目前,市级青训营共有28个优秀梯队,其中由107名学生组成的5支校园足球优秀球队留学西班牙。武汉市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日益提升的同时,也为国字号球队源源不断输送人才:该市2002年至2008年年龄组运动员有34人入选中国足协各级国青国少队。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