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三个100亿”助民营企业茁壮成长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吴文娟、通讯员汪池兵)11月14日,省委宣传部召开省政府政策文件解读走深走实系列新闻发布会第四场,专题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发布会透露,我省建立100亿元县域发展引导基金、100亿元上市公司纾困基金、100亿元担保再担保专项资金,“三个100亿”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民营经济是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在稳增长、促改革、扩开放、惠民生、优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2018年11月,省委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大力支持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释放政策红利,极大地激发了民营经济发展的活力和动力。

省经信厅介绍,《意见》出台一年来,各地、各部门着力完善政策措施、优化发展环境,大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效果逐步显现:环境更优了、负担更轻了、成本更低了、信心更足了。今年1月至9月,全省民间投资增长11%,分别高于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工业投资增速0.3、3.1个百分点;全省新登记民营企业17.15万户,同比增长8.01%。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