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阳逻港开通跨境电商保税业务 市民网购进口商品花钱少时效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07:54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爱虎、通讯员梅翔、石然、袁剑)11月11日,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阳逻港园区(以下简称“阳逻港园区”)首票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1210”业务顺利通关验放,这标志着阳逻港园区正式开通了跨境电商网购保税进口业务,为武汉阳逻口岸外向型经济的发展,丰富了新业态,注入了新动能。

首票订单为武汉新港雅娜新零售有限公司申报的60件商品,主要为法国的肌底液、意大利的气垫粉底、韩国的护肤品等,价值数万元。通过“清单核放、汇总申报”通关监管模式,当天完成接单、机检、放行等手续,最终顺利通过阳逻港园区智能卡口出区。

网购保税进口1210模式也称作保税备货模式,它将海外仓、保税仓和国内的消费者联系在一起。即商家先将国内消费者有较大需求的海外商品申报入境至阳逻港园区备货,消费者在互联网上浏览或门店体验中心看到样品后,可在电商线上平台一键下单,之后商品直接从阳逻港园区清关发货。相比跨境直购9610等模式,1210模式具有前置手续简便、费用更省、国内发货、时效快等优点。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