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16家省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不合格” 将被撤销资格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08:0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剑军)11月6日,省发改委发布消息,经对499家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2018年度工作进行第三方评价,湖北德梅柯焊接装备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技术中心被评不合格,将被撤销“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资格。

省发改委相关人士介绍,此次评价中,湖北德梅柯焊接装备有限公司、湖北联合天诚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长光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华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技术中心研发经费支出、研发人员配备、研发仪器设备原值低于省企业技术中心最低认定标准,而这3个指标属于“一票否决”指标,所以,这12家中心没有评分,直接被判定为不合格。欧达宜昌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宜昌信通电缆有限公司、中国长江航运集团青山船厂、湖北瑞锶科技有限公司4家中心因评分在60分以下,评为不合格。

根据《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我省原则上每两年对已认定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进行一次评价。此次评价由省发改委委托第三方机构对相关企业财务指标、创新成果、管理体系以及通关、涉税、诚信等方面情况进行综合评估。

评估报告显示,中铁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汉江水利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等29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在90分及以上,评为优秀;三川德青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370家企业技术中心的评价得分在65分至90分(不含90分)之间,评为良好;湖北莱克现代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4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0分至65分(不含65分)之间,评为基本合格。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