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娱乐

大机器唱片老板禁止其演唱旧歌 霉霉发文求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10:35 来源: 网易娱乐

霉霉发文求助

被禁止演唱旧歌,霉霉发文求助

被禁止演唱旧歌,霉霉发文求助

被禁止演唱旧歌,霉霉发文求助

网易娱乐11月15日报道 11月15日,“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在社交网站发文求助,透露大机器前老板Scott Borchetta和现老板Scooter Braun不让她演唱旧歌。

TaylorSwift霉霉发文透露,近几年一直在和Netfelix合作制作纪录片,但是大机器的老板Scooter不允许任何旧歌曲、旧演唱视频的出现,虽然整个纪录片不会提起他们或大机器,但现在霉霉在2020年11月之前的任何演出都是一个问号,霉霉求助,称“这就是我要你们帮忙的地方,请让Scott Borchetta和Scooter Braun知道你们的感受”。

以下为文章内容:

各位,最近有消息宣布美国音乐奖将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上授予我十年最佳艺人奖。这十年来,我一直计划着在这个节目上表演我的热门歌曲。Scott Borchetta和Scooter Braun现在告诉我说不允许在电视上表演我的老歌,因为他们说我要在明年重新录制我的歌曲而不让我演唱。另外,这不是我计划告诉你们这个消息的方式,Netflix制作了一部关于我过去几年生活的纪录片。斯科特和斯库特已经拒绝在这个纪录片中使用我以前的音乐或表演素材,尽管在电影中没有提到他们或大机器唱片。

Scott Borchetta告诉我的团队,只有在我做了以下这些事情的情况下,他们才会允许我使用我的音乐:如果我同意明年不重新录制我的歌曲(这是法律允许我做的事情)或者不再公众面前谈论他们。

我期待着,我还告诉我的团队,我需要停止谈论他和Scooter Braun。我分享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希望我的故事可以改变其他艺术家的意识水平,尽可能帮助他们避免类似的命运。然而他们给我的信息很清楚,基本上就是叫你做个乖女儿,闭嘴,否则你会受到惩罚。这显然是错误的。这些人都没有参与这些歌曲的创作。他们没有做任何事来建立我和我的粉丝之间的关系。所以这就是我要你们帮忙的地方。请让Scott Borchetta和Scooter Braun知道你们的感受。Scooter(经纪人)还管理着几个艺术家,我相信他们非常关心其他艺术家和他们自己的作品。我希望他们能给那些对那些只想播放她所写的音乐的人施加专制控制的人一些理智。我特别想向凯雷集团寻求帮助,他出钱把我的音乐卖给这两个人,而我只想表演我自己的音乐。就是这样。我试图通过我的团队私下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没有解决任何问题。现在,我在美国电影协会(AMA)的演出、Netflix的纪录片以及我计划在2020年11月之前的任何演出都是一个问号。我爱你们,我想你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

Taylor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