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以商招商 汉阳区专场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14:1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陈泉 通讯员刘晶晶、黄璜、吴桐)11月15日,记者获悉,武汉市汉阳区于14日在上海举办专场招商推介会。上海致盛实业集团、普洛斯投资有限公司等70余家涉及大健康、汽车后市场、金融等方面的中外知名企业参会,共商汉阳合作发展新机遇。

会上,汉阳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做主题推介,汉阳依托“人文禀赋、区位独特、产业基础、政策配套”等四大优势,坚持以商招商、以商留商、以商兴商。汉阳近年来的发展呈加速态势,当前正在聚焦大健康、工程设计建造、汽车后市场、金融服务、文化旅游、会展等六大核心产业,发展潜力无穷。同时,汉阳出台相关政策,全力打造敬商富商的最优发展环境。

汉阳上海专场招商推介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不同于政府占主导的推介会,此次汉阳区力邀辖区3家企业共同参会,其中一家楼宇企业在显著环节做推介发言,该区重商亲商的态势令现场企业家们动容。“受邀参加会议,而且作为企业代表发言,内心有点‘小惊喜’”,武汉华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峰说。从业20多年,他也参加了不少政府组织的大型招商推介会,基本以听政府宣传为主,“这样的待遇真的感到很意外,也很感动,‘政府搭台,请企业唱戏’的做法正是汉阳区重商亲商的体现”。

汉阳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汉阳区近年来正在大力发展楼宇经济,将商务楼宇作为吸引优质企业的载体。邀请辖区企业家参会,并安排在显著环节展示,是希望通过政府搭建的优质平台,帮助这些企业导入优质资源,获得共赢。

《汉阳区人民政府招商联络站》授牌仪式。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汉阳区政府还为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汉阳区人民政府招商联络站”授牌,这也是汉阳区正式授牌的首个政府招商联络站。据悉,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联合会优质会员企业达2万多家,后期将作为汉阳区在沪招商的重要平台与纽带,为进一步推动两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和汉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接下来,汉阳区招商推介活动还将在北京、深圳等地相继开展,争取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优质项目落户,不断放大产业集聚效应,加快推动汉阳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