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2019年度“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17:00 来源: 荆楚网

根据《省委宣传部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2019年度“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宣传展示活动工作方案》(鄂退役军人发【2019】22号),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今年7月份在全省开展了“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宣传展示活动。经市州推荐、部门审核、初审、复审等环节,产生了20名“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人选(名单附后),现予以公示。

如公示对象有违反本次活动指导思想、推荐条件及其他方面的问题,请于11月21日前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具体线索。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问题的同志请署(报)真实单位和姓名。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5日—21日。受理电话:027-8769862,87699863(传真)。来信请寄: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北路24号,邮政编码:430079)。

附:2019年度“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人选(20名)

荆楚楷模•最美退役军人”宣传展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5日



最美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