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要闻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23:29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这两天走进贵州、内蒙古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深入基层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今天,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在贵州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详细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

报告会前,刘结一还走进罗甸县麻怀村,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制度体系与乡村发展的紧密关系等,回答了干部群众的提问。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作宣讲报告,他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面落实全会精神等,进行了深刻阐释和系统解读。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石泰峰还与高校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大家关心的健全有利于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促进机制、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回答。

今天上午,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作宣讲报告,兵团14个师市、两所高校及149个团场,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同步收听收看。

报告会后,参会的党员干部与田培炎进行了互动交流。

田培炎还走进第六师102团,就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问题,为基层干部职工答疑解惑。

【纠错】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